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无题

WAH!
我整12天没有写BLOG了...

其实有好多东西写的...
坐到电脑前,
就不知道怎样写了...

先说上星期的两个营吧!
<<第7届学生领袖培训营>>
过了好充实的3天2夜,
学了好多东西,
玩了好多游戏,
上了好多课程,
交了好多朋友.
真好....
(这RM40不是白交的)

<<第30届铜管乐团训练营--破樊>>
做了个训练营设计股,
好累...好累...
做得不是很好...
幸亏有WAILMER,
不然就......

这4天3夜+筹备日
发生了好多事情....
有喜也有悲....

最喜的是我们的"四大才子",
终于长大了!
祝福他们前途无量!!!
(不过今天回校练习没看到他们...有点失望...)

最悲的是咱们的副营长啦...
一直中枪....可怜...
(别太压力啦!)

不知道是不是我最后一次训练营了...
本来想在这次营讲一些感动的话...
(都想好台词了...)
最近脑袋一直浮现好多回忆...
有铜管,
有班上,
有朋友,
有家人....
好多...好多...
眼泪有时不自觉就会掉下来...
有点伤感...
不知道我离开了你们,
我会变得怎样...
不知道我的离开,
你们会变得怎样...
好不喜欢这种感觉...
真的好不喜欢...

3 条评论:

  1. 不管你在哪
    只要心还在
    都不是问题
    没有人喜欢分开的感觉
    加油!

    回复删除
  2. 吃草啦你
    每天写酱的东西
    弄人伤心罢了

    回复删除
  3. 不要哭不要哭,
    因为我相信你是舍不得我们的,
    所以我也相信你是不会离开我们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