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我的无助

今天为了一点小事跟妈吵架了。。。
感觉好差。。。

妈放话说明年要我转校了。。。
好生气,
好难过,
好无助。。。

怎么办?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啊!!!
我崩溃了。。。

虽然只是短短三年,
但,
日新独中有我好多美好的回忆。。。
有在J1B,J2A,J3A的回忆
有在铜管乐团的岁月
还有我最好的朋友们。。。

但凡事往好的方面想,
我只要当好我的班长。。。
我只要今年努力考我的统考,PMR。。。
我只要当好今年的文书。。。
我只要吹好我的TROMBONE。。。
我就满足了。。。

4 条评论:

  1. 真的吗?
    明年转校?为什么?
    可以不要转吗?
    不然铜管不懂要怎样活下去了...

    回复删除
  2. 你是佳琪???

    你真的要转校吗???
    可以不要吗???
    我会很舍不得的~
    毕竟两年的友谊了啊~
    不要啦,
    好吗???

    回复删除

  3. 你敢转校我打你哦
    为了铜馆
    为了我们
    你要加油
    我挺你

    ++kingking++

    回复删除
  4. OI
    FASTER WRITE NW DE LA
    I C TIS XIN SUAN 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