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我的日子

刚从邦咯岛回来,
就晒得像个非洲黑人。。。
我就快要改名BLACKY了咯!

几乎每个认识或有几面之缘的朋友,
都用非常够力的语气兼表情,
抒发了他们感到惊讶,好笑,吓到的心情。。。

最气死的就是BEEBEE啦!
竟然在同一天内奚落我两次!
还非常无厘头地“公开嘲笑”。。。
WALAO。。。

虽然已经做好心里准备。。。
但是。。。
HAIZ。。。

上个星期的回校练习,
虽然走完整个图啦!
但是。。。
55人只来27···30个之间,
还要重新“陪”那些还不会走图的走过一遍。。。
HAIZ。。。

这两个星期要考吹奏考试啦!
还附加一个额外的实习指挥考试。。。
显啊啊啊!!!
对了!接下来还要考段考,毕业考,统考,PMR等等。。。
OH MY GOD!!!

接下来可能会在书的世界里度过。。。
真不敢想象我乖乖坐在书桌前读书的样子。。。哈哈!!
不过我还是会去铜管的啦!
都可能是我的最后一年了。。。

尽力做好份内事,
好好地跟各位朋友们度过这最后的初三。。。
好好地考我的统考。。。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