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继续

这两天考试的心情异常复杂,在写着国文答卷时,写着写着突然想起这是我最后一次考国文,以后都不太有机会再去碰它了。虽然说我的国文一直以来都学得一塌糊涂,可毕竟学了这么久,勉强虽没幸福,但终究有些感情。唉,突然有些伤感啊...... 分手要洒脱, 国文、马来西亚文,再见啦!

华文试卷也没想象中的难,顺利完成。只怕作文离题了,写的最长最干净最少涂鸦的一次,算是一种对这几年来我那不堪的作业和考卷的补偿。其实,我也蛮喜欢华文的,可毕竟自己没什么才气,对写作写文章的灵感文笔缺缺,对它也只能敬而远之啊......

有时多余的担心反而像个白痴,顺其自然,把自己能做的做到最好,不留下无谓的遗憾。希望接下来的考试顺风顺水,数学和经济,好好待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