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12/12

脑子里储存了一堆的设计图终于可以删除了!
花了好多的心力完成的请柬、簿册、营员证和布告栏,希望各位喜欢...
在这里也感谢各位曾经帮忙的朋友们,衷心表示感恩。

12月14日(星期一)是发布统考成绩的日子,
虽然说试是考过了,大局已定...
现在反而觉得,没什么勇气去面对这个成绩...
这成绩足以决定我以后的去留...
自从鸟告诉我成绩出炉的时间后,
先是吓了一跳,之后就开始担心,
成绩中上的我,
我能有这个勇气去面对成绩吗?
我能有这个勇气去面对以后吗?
或许我看起来会有点杞人忧天...
或许你们不必担心成绩的好坏,
好的话当然是开开心心的,
坏的话最多被训一顿,
并不至于直接、立刻地影响将来
或许你们根本不懂命运由天决定的无奈...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事我谋了,但还未成
对不起,
若在这几天我的心情或脾气有影响了你们
衷心在此表示歉意...
我应该好好控制自己的...

预祝各位圣诞节快乐!

1 条评论:

  1. 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不要太担心阿~
    我相信你是可以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