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考完试的前一天

前几天
被一种叫“OSAMA”的虫咬到
现在我的左手手背,手肘看起来很像是
癞蛤蟆背后像瘤酱的凸起物的东东
右手手肘也有
还蛮恐怖滴
自己看到都会起鸡皮疙瘩
触感有点像充水的气球
现在一直用针去刺破它
很痛痛痛

段考即将结束啦
但接下来还有一萝的考试等着我叻
HAIZ
还好
下星期放假
就好好休息啦
顺便拼书
多几个星期就阿弥陀佛了

考完后我就要大玩特玩
还要准备
毕业旅行的事情
我一定会找别人当负责人的
我不要再做工了

毕业旅行要好好珍惜
是J3A最后一次的集体回忆了
也是我的初三生活最后一个句点

**希望如此**

1 条评论:

  1. 呵呵~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
    J3A的最后一年wor~
    haha
    加油^^

    回复删除